close

開始來試PASTEL的P系列囉!!

不過因為P系列的顏色比較多,今天先來個7色吧!

不知道是我的Z1的問題還是我房間光照....有的照起來比較亮~.~



這支是PASTEL的P40,拍起來的顏色看起來蠻亮的對吧!

不過其實它實際在手上的顏色比較偏暗紅唷!!

但是不會暗到很可怕,應該說有點像....新鮮的血紅色?

形容顏色方式可能...不過我想不到其他可以形容的顏色了...哈哈

PASTEL P40

這支是PASTEL的P41,它有點偏紫紅的感覺,不過顏色也是很美的!

PASTEL P41

這支是PASTEL的P42,它是偏玫瑰紅的奶茶色,擦的有點醜...別介意呀...

PASTEL P42

這支是PASTEL的P43,奶茶色!!顏色很漂亮吧!!這色跟44是很熱銷的兩款色號,我個人超愛

PASTEL P43

這支是PASTEL的P44,裸色系!!超淡奶茶色!!超適合喜愛低調的水水們的!!

有時玩色玩到膩了,可以來點低調的顏色唷!!雖然它淡!!但是也很美的呢!!

PASTEL P44

這支是PASTEL的P45,咖啡色!!照片雖然有點灰咖啡的感覺,不過其實擦起來比較像照片瓶子顯現的顏色唷!!

不過這咖啡色不會讓人畏懼!! 有的咖啡色弄得不漂亮會變贓贓的,這色不會唷!!

我的手指頭拍起來都變亮變淺了~.~還是我眼睛有問題...哈哈!!

PASTEL P45

這支是PASTEL的P50,漂亮的草綠色,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綠色系,以往都很怕綠色...

擦起來沒想到還蠻美的耶!!而且也很顯白唷!!

PASTEL P50  



休息囉!!讓手指頭喘息一下!!

待續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jg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